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那童年裡,編織着我七彩的夢;在那童年裡,寫滿了我稚氣的話語;在那童年裡,留下了我最純真的笑臉;回憶着童年……

  風兒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我,把我從夢中喚醒,手裡拿着時光倒流計,踏上旅行的路程……

  那時,我才不到五歲,我還是個懵懂、天真的孩子。那時,我住在外婆的老家——安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外婆一起在家裡看“葫蘆娃”和“黑貓警長”。動畫片的情節緊緊扣住我的心弦。就在這時,我最好的玩伴--李曉青來找我玩,說是去掏馬蜂窩。我高興極了,飛快地跑走了。只聽見外婆在後邊囑咐道:“別跑遠啦!小心點!”而我只是答應了一句:“哦!”

  李曉青把我帶到一塊空地上,對我說:“看見那棵樹沒有?那棵樹上有個馬蜂窩,我們就去那兒玩。”說罷,撿起一根長棍子,拉着我的的手就往那棵樹下跑。

  到了樹下,我們倆本來的膽量一下子不見了,我們都害怕馬蜂會蟄我們。於是,我提出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去掏馬蜂窩。

  我輸了,於是,李曉青把棍子給我。我正要去掏,李曉青便邪邪的一笑,說:“你死定了!”我沒理會他,說到的一定要做到。我那時並不高,所以夠不着馬蜂窩。經過一番嘗試后,我終於把馬蜂窩掏了下來。但是,裡面的馬蜂都一下子飛了出來。我和李曉青怎麼逃得過,於是,我倆每個人被蟄了個大包。那滋味可真不好受。但是,那次,我們玩得的確非常快樂。

  後來,我進了城,便再也沒見過李曉青了。

  我還記得許多許多……

  小時候,我也喜歡和爸爸去釣魚,當爸爸把蚯蚓掛在魚鉤上時,我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奪過爸爸手中的魚竿,釣魚。可是我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當時,我還不懂事,只是體味過程,玩的開心就可以了。

  小時侯,夜晚最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看着天上那明亮的星星,一顆,兩顆……地數着,怎麼也數不清,總是哭哭啼啼地問媽媽:“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慈祥的母親也笑眯眯地說:“孩子,能數清,接着數啊!”直到有一天我學會了一首名叫“小星星”的歌曲時,我才明白天上的星星是數不清的,長大后,我才明白了媽媽的言中之意……

  痴想着我快樂而又難以忘懷的童年,真想回去。哎!兒時不知珍惜,長大了不停留戀,抱怨。快樂童年,童年快樂,夢開始的地方……

  六年級:唐林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