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蜘蛛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蜘蛛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是國慶節到了,聽說火燒嶼有蜘蛛俠挑戰賽,媽媽帶我和表姐去玩個痛快。

  到了現場,我們像兩頭牛,迫不急待地沖了進去。走鋼絲、打壞人、挑戰章魚博士,我們全通過了!媽決定試試我們的膽量,花了40元讓我們玩“走20米高的圓柱”。

  我迫不急待得戴上安全帽,扣上安全繩走到梯子口。我像只蝸牛一樣慢慢地向上爬,我一手抓住梯子,一腳踩上來,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到頂了!

  我向下一看??NO!這麼高啊!低下的人和螞蟻一樣小!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呼??一陣風吹過,遠處的湖面盪起了一道漣猗,我非常小心地把左腳睬到柱子上,又把右腳踩在上面。我慢慢地鬆開手,向前走了一步,呼??又一陣風吹來,害我差一點摔下去,我馬上緊緊地抓住梯子,我的腿開始發抖了!

  這時侯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有安全繩,不用怕!從這跳下去吧,跳下去就不會擔驚受怕了!”

  可是,不管我多麼想跳下去,我的腿始終沒有動。

  我又想“不行,一定要過去!不然多沒面子!就十步,走完就安全了!我又慢慢鬆開了手,雙手緊緊抓住腰前連3歲的小孩也行,我怎麼不行?”

  “只要不向下看就行!……我終於可以下來了!我雙腳一躍,被慢慢降下來,我向媽媽招的安全繩,慢慢地走了一步,站穩了以後,有走了一步、兩步“沒事,怕什麼!不就十步嗎?

  2003年10月1日,我走出了艱難的10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蜘蛛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蜘蛛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