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

  隨着一聲“哇、哇”的清脆哭聲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便來到了這充滿溫馨、充滿快樂、充滿喜悅、充滿殘酷的世界上,但在這個世界上卻擁有着對於孩子們來說不同尋常的東西:“童年。”

  這個小女孩在這天過滿一周歲生日,但明年就要過滿兩周歲生日,快啊,慢慢地這個當初才生下來的寶寶在如今已滿13歲了,燦爛的童年轉瞬即逝,每個孩子都有着不一樣的童年,有幸福、有難忘、有可悲、有幸酸、有失望……

  而這個女孩的童年卻是充滿悲傷,充滿憎恨的,她的命運就此與幸福隔斷了……

  在這個女孩剛滿10歲的時候,一場又一場令人煩惱的事情讓這個本來十分開朗的女孩漸漸變得默默無語,喜歡上了沉默,喜歡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某一個角落裡想象着些什麼東西。

  終於,這個女孩在她生日的這天許下了一個願望:“讓我的童年像別人的童年一樣快樂。”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這個女孩慢慢地又變的開朗起來,漸漸又有了笑聲,又回到了曾經的那個她。

  充滿快樂的笑聲,充滿快樂的童年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但就看你是不是有這個自信從難過中變開心,從自卑中變自信,從噩夢中堅強的走出來。

  快樂的童年,你,值得去為了快樂而冒一次險!!!加油!!!為了讓自己的童年更加快樂起來,讓即將轉瞬即逝的童年留下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