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趙村小學,我為你驕傲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村小學,我為你驕傲自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農村的孩子。 

  我的學校——趙村小學,這是不大,只有500平方米。條件也很差,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全校只有一間多媒體教室,只有一台電腦。我們學校只有一百多名學生。趙村小學——一個偏僻而又條件又差的學校。 

  上三年級時,媽媽想讓我到市裡面上學。我就順口答應了。到了哪所學校,我十分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學校也太大了,上個課也得跑那麼遠,那裡的老師也十分嚴厲,沒有一點兒想和學生親近的樣子。由於我去的晚,那時教師里只剩下一個座位了——在擺放掃帚的垃圾堆里有一套桌椅。那個老師二話不說,就讓我坐在了那裡。我厭倦這裡的老師,厭倦這裡的一切,我想回到趙村小學。 

  於是,媽媽就答應了。 

  回到了趙村小學,我又快活起來——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卻使我尷尬不堪。 

  媽媽為了讓我成績更好,就給我報了個奧數班。第一堂課就是作自我介紹,這我可着急了——如果我說我是趙村小學的,同學們一定會笑話我的。等同學們都介紹過了,卻沒有念我的名字。我向老師說,老師把我的名字補了上去,咳,總算逃過一劫。 

  媽媽又為了讓我多才多藝,就有給我報了個古箏培訓班。可是,一次集會中,老師又讓我們介紹了,但這次沒有那麼嚴格。別的同學都自豪地說自己所在的學校,而我,只介紹了自己的姓名,年級——因為我怕同學們笑話我。 

  但有一次,我沒有尷尬。 

  過後,媽媽又給我報了奧語班。奧語班的老師親切和藹,他從不批評人,只會表揚,但他總不會忘說一句不要驕傲呦!一次,我的作文入選了,老師讓我站了起來,當眾表揚了我,問我在哪所學校上學。而我不知道怎麼的,卻毫不猶豫地、聲音十分洪亮的說道:“趙村小學。”同學們都用驚異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臉“撲哧”一下紅了。這是,老師激動地說:“是啊,趙村也有好學生!” 

  從那以後,我不再因為“趙村小學”這四個字而感到尷尬了,而是感到驕傲、自豪;從那以後,每當別人問我在哪所學校上學,我都會用響亮的聲音回答:“趙村小學!”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是充滿信心地去學習奧數、奧語和古箏。 

  我的學校不及其他學校的條件那麼好,我的學校不及其他學校的教師水平高。但我相信,趙村小學會自信地走向明天! 

  我愛趙村小學。因為,我為我能在趙村小學上學而感到榮幸,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趙村小學,我為你驕傲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村小學,我為你驕傲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