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育才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育才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才二年級,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會,一個對什麼都抱着強烈的好奇心的轉學生。而現在,已經過了五年了,我已經成為了這個班裡的一員,並且在班裡交到了好朋友。 

  回想這六年,我突然感覺到了人生真的是過得飛快,世界的變化真的很大。在我剛剛來的時候,校園裡還沒有D樓呢!球場上種的也不是假草,而是貨真價實的青草。車棚後面還有一個滑滑梯呢! 

  現在,我真想回到小時候。去玩玩那架滑梯看看現在是D樓的那塊地,摸摸球場上的青草。 

  但是,一切都是那麼遙遠。我再也不可以回到二年級,回到那無憂無慮、開心自在、天真無瑕的時候了。 

  現在,我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還是一個離畢業考試還有十幾天的學生。 

  我已經要和同學們分開,到中學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 

  或許,在育才三中,我還是可以交到好朋友。但是,我永遠忘不了我在育才一小的這些同學,這些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學。 

  六年來,我也度過了許多事情:開心的、歡樂的、喜悅的、生氣的、害怕的、……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我也在這一分一秒鐘長大了。我變得懂事,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一個學會了許多東西的孩子。 

  我學會了游泳、數學、閱讀、英語、寫字、畫畫、……更重要的是,我還得到了友情,得到了同學們給我的友情。 

  正是這種友情,讓我學會了珍惜同學,學會了怎麼和同學相處。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育才一小!!!!!

您正在瀏覽: 在育才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育才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