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般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般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宛如一條金色的絲帶,小學生活的趣事宛如一顆顆碩大的珍珠,只要我們慢慢的把事物品嘗,就會回憶到一顆顆碩大的珍珠穿在發光的絲帶上,想起來,我只記得在我記憶深處,一件對我人生觀改變的事。這件事應該說對我是一次最嚴峻的考驗。我最後還是很艱難的度過這次考驗。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學校區運動會,我是一名代表學校參加鉛球的運動員,替學校出戰,到那裡被一個田徑教練看中了,後來發展到要去他那個體校,最後還是沒有去,我很難過,很心痛,我內心抱怨到;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去,我又沒犯什麼大錯。 

  我知道這是對我的前途改變的機會,我知道為了這次機會我可愛的爸爸媽媽為我問遍大江南北,我知道我讓父母操心,最後每個朋友都說不讓我去,爸爸媽媽沒有主意只能聽朋友的,所以不讓我去。時間象沙子一樣,隨着時間流逝,慢慢的把這件事覆蓋了,我才漸漸的體會到爸爸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 

  我知道這次考驗是我小學生活的一種方式,如果沒有壓力那來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珍珠般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般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