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又來臨了。

  早晨,我們身着節日的盛裝,邁着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校園裡熱鬧極了,那一面面五顏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瞧,領操台前那一個紅色的“沖氣墊”,他正拱着身體,象一道人工彩虹,正在歡迎着我們。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跑道旁,觀看“讓我們盪起雙漿”大型文藝匯演。這時,廣播里響起主持人洪亮的聲音,隨着優美的音樂,操場上的小演員翩翩起舞。更增添了節日的氣氛。突然,一隻水火箭在師生的合作下,衝上了藍天,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然後又慢慢地落了下來,頓時,場上人聲鼎沸,隨之而來的是陣陣熱列的掌聲,和同學們的歡呼聲。接着,又有許多水火箭上天了,它把我們美好的願望撒向天空,啊!就讓我們在歡樂中放飛每一個美好的願望吧!

  文藝匯演結束了,便是遊園活動,啊!遊戲可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我也拿着我心愛的賽車,去參加賽車比賽,到了比賽場地一瞧,嘿!車迷還真不少,我急忙去排隊,好長的隊伍,好不容易到我了,我打開開關,將賽車放到跑道上去,賽車快速地向前衝去,眼看就要過關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最後的一個彎道中,賽車衝出了跑道,多可惜啊!我只好拾起賽車,去別的地方玩。節日的氣氛讓我早已把賽車的事,忘得一干而凈。我盡情地享受着這節日的氣氛,盡情地玩着。

  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