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樣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六一節,都是玩遊戲,枯燥無味,而五年級的六一,卻讓我體會到了真正的快樂,真正的美好!

 這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學校要開展一次不一樣的活動--紅領巾書市活動,讓每個同學在下午都帶上書來,既可以自由交換,也可以出售,也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書,真是"一舉三得"啊.這樣不僅能增長知識,還能交到許多朋友,也可以鍛煉自己的口才.

 下午,我帶上了我心愛的《感動小學生的100個人物》,做個小小售貨員,把自己的書放在地攤上,,等着同學來光臨,可是,老半天過去了,就是一個人影也不見.眼看着別的同學早已把書買出去了,這下我可急了."嗯,對,不能守株待兔!"我對自己說.於是,我舉着這本書:"虧本大甩賣,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過了這個村可沒這個店哦!......"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別班的同學終於問我:"這本書賣多少錢?"我迫不及待地說:"五元,怎麼樣,買嗎?""好,五元就五元!"他爽快地答應了.這時,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拉!  

 借用這些剩餘的時間,我用買書的名義逛遍了整個校園,看了許多書.  

 這次活動讓我收穫了許多知識,還讓我過了一次別樣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