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日是兒童節,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以為等一下吃完早餐就發糖,沒想到老師說:“因為學校的新教學樓投資高,所以沒有買糖。”上午先上課,下午我們班才有活動。我們“啊”了一聲,“還有上課,有這樣的嗎?今天不是六一嗎?老師怎麼能這樣?”我同桌就提出了一大堆問題。上午的課,最後一節課時,老師說:“下午可以從家裡帶糖來學校,隨便帶什麼來都的,還有:哪個小組想報名演戲的,就和老師說,如果唱歌的就把歌名寫出來給覃老師。”說完,我們就衝出去排練了。差點把框都擠破了。我們在草原上排練了起來……

  下午,我來到學校的時候,看見我們班上的桌子上。都堆滿了零食。大家都在品嘗零食呢。我也帶了一點糖。分給了小組。過了一會,班長宣布到:“唱歌、演小品,現在開始!有請第一隊。他們的小品過長,所以準備到放學時間了,老師說:時間太短了,下次再演。接着2、3、4、……我越來越緊張。到我們11隊了。我們的演的小品是《知錯就改》主要內容講的是:有三個學生上課不聽課,(小組裡的2、4、6號)下課後來和老師(小組裡的語文組長)來認了錯。告訴我們知錯就改。老師還給我們拍照了呢!

  我第一次過了學校沒發糖的日子,但我今天是快樂的!

  五年級:王怡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