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兒童節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兒童節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可是我們小朋友自己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很多小朋友都會收到爺爺奶奶等長輩親人送的禮物,還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外出遊玩,那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然而,就在我們身邊,還生活着許多沒有父母親人照料的小朋友呢,就像社會福利院里的那些孤殘兒童們。他們沒有禮物,也沒有驚喜,更沒有親人的呵護,實在太可憐了。於是我就有了一個想法:雖然我還是個孩子,沒錢給他們買禮物,可我有一些看過的書,還很新的,可以去送給他們呀。

  我把這個想法跟媽媽一說,媽媽也很贊成,並說還可以捐一些我已經不要玩的玩具和一些學習用品。

  就像花兒喜歡燦爛的陽光,鳥兒喜歡蔚藍的天空,魚兒喜歡清澈的河水那樣,我們小朋友也喜歡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收到禮物,希望大家都開心,能和我一樣,度過一個美滿的節日。

  三年級:2483257829(聊潤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兒童節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兒童節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