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與痛苦的詮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與痛苦的詮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都有着自己想要得到的幸福,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在你追逐夢想的同時,你必須要承受着痛苦與折磨,因為那是你追逐夢想中的苦難,儘管你想忘記,但又捨不得忘記,這就是人,害怕痛苦,不敢去追求,只能在黑暗的角落裡靜靜的哭泣,默默的等待,期待那根本不可能有的安慰。沒人會放棄你,只是你自己放棄你自己,如果說你連承受痛苦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就連得到幸福的資格都沒有,因為一個人不嘗受痛苦,那麼他就不會知道幸福的來之不易,她也就不會去珍惜,不要告訴我你多麼的難受,怎樣的無法堅持,因為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在承受,為了你珍惜的人,你不能倒下,因為你不能讓他們悲傷。男人與女人的差別就是,男人要像斯巴達勇士一樣,衝破死的領悟,要向大海一樣包容一切的苦痛,而女人要像凋落的櫻花一樣,有這果斷的思考,不畏懼犧牲,堅強的追求幸福,不能被打到,不管是誰,都要追求自己的夢,追求幸福,不能被痛苦所打倒,因為這是你的信念,人一旦失去了信念,那他就沒有了靈魂。我不是你,無法承擔你的責任,愛情會使人受傷,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當做你逃避痛苦的借口,我若是你,不會把過去當做你的牽絆,左手和右手相挽,一樣會感到溫暖。最後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祝大家有一個好的心情。

  高二:姜雯議

您正在瀏覽: 幸福與痛苦的詮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與痛苦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