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那麼的美麗而神奇,它分為四個季節,分別為:春.夏.秋.冬。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忙碌着建設他們的新家。柳樹抽出來嫩綠的新芽,小草偷偷地露出了頭來,不知名的野花綻開笑臉迎接春姑娘到來。

  夏天來臨了,人們在樹下乘涼,吃着香甜的西瓜,說著家常。小狗在樹下呼哧呼哧的伸着舌頭,彷彿在說:“太熱了,主人給我一塊冰鎮西瓜吃吧。”夏天的夜晚,永遠沒有平靜的時候,小昆蟲們高興地開着他們的音樂會,青蛙也來湊熱鬧,他們來了個集體大合唱:呱.呱.呱.呱……

  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就連玉米也長出了黑黑的鬍子。農民伯伯高高興興地在田野間收割自己的果實,臉上洋溢着收穫的笑容,這時小燕子也要從北方飛回南方,他們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明年我們還會再回來的。”

  冬天的天空白得耀眼,經常看見大朵大朵潔白的雪花自天上飄落,好像輕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轉起舞。雪落到地上,軟軟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得響;雪飛到樹上,樹枝帶上了晶瑩的“玉冠”;在遠處看去像千樹萬樹梨花開,雪落在田野上,田野披上了潔白的婚紗。

  啊,大自然太美了!!!!

  六年級:131755349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