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景色是美麗的,是奇妙的。大自然好似變幻莫測的天氣,走到哪裡都會有新奇的發現;大自然好似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描繪出祖國美麗的景色;大自然好似一個神奇的萬花筒,可以將大自然的美麗盡收眼底。大自然中有綿亘千里、高低起伏的山峰,有奔騰萬里的黃河,也有生機盎然的田野。我們今天就一起去看看風光秀麗的廬山吧! 

  剛來到廬山,我就被這美麗的景色給吸引住了。乳白色的雲霧環繞在山頂,給廬山增添了許多神秘的色彩。廬山那氣勢壯觀的陡峭石壁,是那樣高,那樣雄偉,給人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那蜿蜒曲折的山路,若隱若現的出現在雜草密布的小路上,山的一邊是伸手不見底的大峽谷,一面是高聳入微的山峰,令人膽顫心驚。廬山也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橫着放的,斜的放的,豎著放的。有的像奔騰怒吼的雄獅,有的像展翅高飛的老鷹,還有的像蓮花寶座。所有的石頭形狀都不一樣,有的凹凸不平,有的錯落成橋,每一塊石頭都有自己奇特的形狀,獨特的特點。我真敬佩大自然這豐富的想象力,把世間萬物造的各有各的特點,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魔術師,走到哪裡都有不同的景色,令我十分着迷。 

  廬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飛流的瀑布,我們坐着纜車去觀賞瀑布。那雄偉的瀑布從絕壁上飛奔而下,激起朵朵水花,飛濺在山間。我站在白色的雲霧之間,耳畔是雷鳴般的轟響,彷彿在演奏着一曲氣勢非凡的交響樂。那飛流的瀑布如同一條白色的巨龍在山頂盤旋,那氣勢就像有十萬個人在振臂高呼,望着這望不到頭的的瀑布,我不由想起了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比喻得真是太貼切了,令我感概萬千。 

  我愛風光秀麗的廬山,我也愛變幻莫測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