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暑假的時候,我觀賞到了大自然的美麗景色,並學習到了人生的一件大事。

  在上個暑假,我去了三角龍灣,猶如到了人間仙境。天氣十分炎熱,但是我感到了一絲涼意,一看,原來是三角龍灣茂盛的蒼松互相覆蓋,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仔細觀察這樹木,它們生長的地形十分險峻,但是它們毫不屈服,挺拔地站在山林之中,它們一心向著陽光,毫不退縮。這時我注意到腳下的階梯是用木頭做的,與四周的環境融為一體,十分和諧。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湖邊,放眼望去,一片碧綠,雖說這湖與山峰的顏色都是綠的,但是,它們綠得不一樣,湖水的綠顯得是那樣的柔和,並不突出;而山峰的綠,綠得突出。每一個都不同,形態各異,各有千秋。我們乘船要到對岸去,船到湖中央的時候,乍然一看,青山環繞,碧水蕩漾。沒有半分污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風在耳旁輕輕拂過,那聲音就像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我聽得都入迷了。

  我們到了一個湖中央的小島上,先休息片刻,又開始觀察了起來,小島很是精緻。時而有蜻蜓飛過,它們要到對岸去,它們都比平常的大,大概是因為這樣美好的山水讓它們不想再做一隻普通的蜻蜓了吧,我這樣想到天黑,不禁想到了應該保護環境。

  這一次的旅遊讓我看到了美麗的山水,也讓我學習到了保護環境的做法,那就是——不亂扔垃圾,看到垃圾要撿起來。

  六年級:李昕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