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挫折、困難才能磨練出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挫折、困難才能磨練出人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挫折、困難才能磨練出人生 標籤:磨練作文 人生的挫折作文 人生與挫折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困難和挫折似乎天生就是成功之門的守護之人,當我們剛上學時,就註定要通過它們設立的一道道關卡。最後一關,往往許多人都在那裡停下腳步,因為這個關卡太大了,只有經歷了這個關卡,才會成功。一次次的困難和挫折,才會讓我們的心智成長起來,會承受任何打擊,永遠停不下腳步,一直向前沖。

  從古至今,許多人士都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和阻撓,最終成為被人尊敬的學者、教授。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這句詩不正表明了所有成功人士的寫照。所有困難他們都經歷過去,才會被流傳、被人們談起,來學習他們的精神。

  自小不經歷大風大浪,永遠也不會成功;自小不承受挫折,永遠也不會長大;自小就怕困難,永遠也成不了大事。不怕苦難、不怕風雨,堅強自信會帶你走向成功。

  相信自己會成功,那就勇敢地走下去,勇往直前。

  第三方六年級:鳳飛飛

您正在瀏覽: 只有挫折、困難才能磨練出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挫折、困難才能磨練出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