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我的知己。每當我看到一些小生靈在嬉戲時,我就想起了崇高而獨特的大自然。

  突然,有一天我做了個夢:我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蜻蜓,成了大自然的一分子。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在空中飛舞着,我的翅膀晶瑩剔透,銀光閃閃,修長的身子五彩斑斕。突然,我飛到一片草地上方俯身凝望。只見有許多小草和野花在大樹伯伯的領導下齊聲朗讀今天所學的知識。它們一個個認真仔細,大樹伯伯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這樣,“小學生”們就讀得更起勁了!

  接着我又看見姐妹們,它們在美麗的月季花是飛來飛去,嗅着花兒的清香。然後,它們聚在一起,商量着什麼。原來,今天是彩蝶姐姐的生日,他還邀請了我呢!

  蝴蝶、蜻蜓、蜜蜂們都來祝賀,我們準備舉辦一場舞會,來為彩蝶姐姐慶祝。舞會開始了,首先是歡迎主持人——鳳蝶姐姐上場。它意味深長的發言:“歡迎大家都來參加舞會,慶祝彩蝶姐姐的生日,希望大家盡情歡樂,盡情微笑”。它的一番話令人非常感動。隨後我們用婀娜多姿的身態,在空中翩翩起舞,密蜂則在一旁伴奏。我們那優美的舞姿,動聽優美的歌聲,讓在一旁的小鳥也趕過來看我們的精彩表演,也在枝頭唧唧喳喳地唱起歌兒來。舞會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進行着。大家邀請彩蝶和蜂蝶兩人共舞,它們的舞姿簡直是非常引人注目啊!隨着優美的旋律,帶着滿懷的心情,大家散了。

  醒來之後,我覺得作為大自然的一分子,是件多麼快樂,多麼自豪的事啊!在大自然中,有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像清晨,鳥兒一邊梳理着羽毛,一邊唱着歡快的歌兒;啄木鳥忙碌着為大樹治病的身影隨處可見;蜜蜂正在開始新一天的工作……他們互相問好,是多麼和諧呀!

  紹興市馬山鎮車恂如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