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美麗的大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美麗的大自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擁抱美麗的大自然

  實驗小學 六(五) 林心玉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除了外婆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就是夜空中那一輪月亮了——我記得那時每個晚上,我都會搬一張小木凳在院子中央,一邊洗腳,一邊看月亮:時而圓,時而彎,不變的是那沁人心脾的清亮月光。我驚嘆月亮的美,又傻傻地慶興這麼可愛的月亮正駐在院子上那一小方天空里,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地欣賞她一番。

  可當我端起小木盆時,水中圓潤的“白玉盤”立刻被打碎了,只留下滿盆閃閃的月光。於是,我把“月亮”倒進了水溝里——這樣她就能長久地保存了!

  童年對月亮,對大自然的淡淡記憶,讓我於每個清閑的夜晚,都會去觀望她——在清冽月光的沐浴下,一遠一近鳥兒的叫聲使人心曠神怡——一隻彷彿在一伸手就能夠到的樹枝上,另一隻也許在對面遙遠的山谷中……在如此美妙的環境下,誰能不心醉呢?

  大自然,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完美。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一個夏令營,剛去時一車人都無精打采,也有幾個小女孩十分羞怯,大家一路上都沉默着,誰也不找誰聊天說話。然而到達目的地後幾天,我們一起爬山、游泳,甚至在陽光曬過的草坪上打着滾,嘰嘰喳喳地有說不完的話。我感覺,大自然暖暖的陽光,把人與人之間冷冰冰的隔閡融化了:活潑的笑容代替了嚴肅的表情,歡呼的動作代替了緊張的情緒……

  我不由得驚嘆:大自然是有怎樣神奇的魅力呀!

  可是,我最不能理解,為什麼許許多多的孩子不再理這大自然的美,不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呢?也許,他們認為,這樣去“浪費時間”,還不如看一天的電視,或在漫畫書前呆坐一下午。就像三毛寫的《塑料兒童》一樣,他們不認識野百合和丁香花,不再為小鳥清脆的叫聲心動,不肯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翻跟頭……

  他們失去的,僅僅是快樂嗎?我想告誡他們,要多親近大自然,讓大自然凈化你的心,讓大自然增強你的體魄,讓大自然給你無窮的快樂!

  大自然的美,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便能找到。微風的呢喃、陽光的撫摸、奼紫嫣紅的花兒、小鳥百回千囀的鳴叫;還有,扶老人過馬路的學生、誨人不倦的辛勤園丁、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保家衛國的最可愛的人;還有,嬰兒粉嘟嘟的笑臉,媽媽臉上細細的皺紋……都會讓你覺得世界真美,生活真美。我每天擁抱着這些,心裡便有一股暖流,一種溫暖,我想讓小鳥幫我把這美麗的溫暖播灑到大自然中,讓大家都象鳥兒一樣快樂!象大自然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擁抱美麗的大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