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來到了未來。突然,我感覺肚子有點餓了,但是四周卻沒有超市,正在這時,一個人開着車停在我的身邊,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上車吧,我帶你去!”

  我抬頭一看,只見這車竟然是綠色的,用手摸一下還軟軟的,我正要問他這是什麼車,他卻先說話了,他告訴我這輛汽車是用樹葉做成的,它使用的燃料是二氧化碳,排出的廢氣是氧氣,非常環保。我感覺十分神奇,就愉快的上了車。

  那人按了一下一個紅色的按鈕,汽車就如同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剎那間衝出了好幾百米。走着走着,忽然迎面駛來了一輛汽車,當眼看就要撞上時,我們乘坐的汽車突然從對面汽車頂上飛了過去,那人得意的告訴我這是汽車的防撞功能,遇到危險的時候能自動躲避。他讓我來試試,我急忙說:“我還不會開車呢!”他說:“沒問題,我來教你!”說著,他的手指向一個帶箭頭的鍵,說是控制方向的,又指向一個黃色的按鈕,說是停車鍵……,說完,他就讓我開。

  我提心弔膽的開上車,哇!比原來想象的簡單多了!開着開着,就到了海邊,前面沒有路可走了,他讓我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汽車立刻變成了一輛汽車船在海面上行駛。我驚奇的說:“汽車還能變成傳啊!”他說:“不僅如此,變成飛機也可以呢!”

  汽車行駛的太快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超市,我就高興的進去買吃的了,但那種神奇的汽車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