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與鼓掌聲中熱烈地迎來了!在這天里,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

  主持人站在舞台上,等待着我們的到來。校園的寧靜被大家一陣陣的笑聲打破了。大家臉上喜笑顏開,眼睛一絲不苟地望着舞台,期盼着演員們的精彩無比的演出。接下來,我們大家傾聽着校長的講話。“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我校舉行了盛大的六一兒童節晚會”。這句話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中。第一個節目就來了個“開門紅”。演員們穿着黃色的衣服,腳上系著色彩斑斕的綵帶。跳起了千姿百態的舞蹈,讓人如痴如醉!第二個節目是讓我們歡迎老鼠偷油吃這個節目:一隻鼠王前去打探貓王的動靜,只見貓王正在睡覺,鼠王一吹號令,小老鼠們便傾巢而出,它們肩達肩,腳靠着腳,邊作操邊吃油。節目是一個比一個的精彩。不知不覺,

  已經5點多了,真希望時間能停在那屬於我們的時刻。晚會結束后,大家都懷着意猶未盡的心情離開了演藝廳。今天過得非常非常開心,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就好了。哈哈哈!

  六年級:王爺q1329558048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