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在這篇文章里祝全國的兒童們六一快樂!!!!!!大家要開開心心地過這一天哦!不要悲傷哦!這可是我們的節日呢!!

   今天,我們校園上午去看電影,從10點多到12點半,那個電影好好看,非常搞笑的電影<功夫>是周星馳主演的,特別搞笑,也有武打,真的很好看耶,搞得電影院里笑聲不斷.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各班有展開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在這之前,老師還發了我們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有一隻鋼筆,筆記本,還有好多好多的食品.接着就是表演了,我們男生表演了悠悠球擂台賽和個人表演,當然我就是其中一名悠悠球隊員,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我的悠悠球技術是全班第一的,你們可別說我是吹牛的哦!我們為了表演悠悠球都是圍繞最愛看的電視<火力少年王>,才表演的,一般是不會玩的,還有我們班的女同學也表演了舞蹈,還玩了許多遊戲,我們今天很開心,很高興,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