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六一兒童節是全世界小朋友的節日,雖然我們膚色不同,眼珠顏色不同,頭髮的顏色不同,但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渴望和平,反抗戰爭。今天我們一定要過得開心快樂。雖然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即將畢業,但是我們童真的心會一直存在的。在六一的前一天我們全校做了活動:呼啦圈比賽。一二三四五六年級比賽,三男三女,一年級比二年級;三年級比四年級,五年級比六年級。轉呼啦圈比賽走路,看誰先到達終點,哪隊就贏了。想不到我們最後竟然輸了,五年級獲得了第一,出乎意料啊!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沒有沮喪,因為我們在這遊戲中尋得了我們最真實的自己。而且在過程中我們也笑得很開心!我笑的面部都抽經了,肚子都痛了,全部人都笑了。全校活動結束了,我們班自己玩,老師買了一大堆的零食,供我們享用。我們玩放音樂傳東西,音樂一停,那東西在誰那裡,那個人就得接受懲罰,懲罰是在一個盒子里的。我抽了兩個,1、障礙物挑戰。2、表演渾身乏力的動作。就算畢業了,這最後一次的六一活動會永遠記在我心中!

  六年級:葉慧慧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