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小溪河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小溪河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先說:“看看我,我現在的樣子,嗚嗚嗚嗚!我原來被人們稱為藍色的海洋的,但…但是,嗚嗚,人類不愛護我,許多的大油輪翻沉,把油撒得我身上到處都是!讓我被許多大自然的夥伴譏笑。現在我已經沒有幾個朋友了,嗚嗚…… 

  河流又說:“我更慘!我原本是個清澈、透明的河,可是,人們老是把污水往我身上倒,小魚小蝦這些好姐妹都……都被他們害死了!人們不但逼我穿上了這件難看的灰衣服,還令我發出一陣陣惡臭。現在,再也沒有人願意圍着我散步了。” 

  小溪說:“我跟你們的困難一樣。真希望再也沒有工廠的廢水,人們扔的垃圾不 要再流進我們的身體里了!我們太痛苦了!” 

  三個小夥伴最後一起做了一個決定。當人們向他們亂扔垃圾時,他們三個就同時嚴厲地向人們大喊:“請不要再向我們亂扔垃圾了,我們太難受了!如果你們再向我們亂扔垃圾,我們就不再為你們服務了!”人們大驚,紛紛自我檢討,大家都表示願意改正。人們對它們說:“請你們原諒我們吧!我們不再向你們扔垃圾了,跟我們做回朋友吧!”大海、小溪、河流高興地說:“你們要遵守諾言喲!” 

  我相信慢慢地慢慢地,骯髒的大海、被污染的小溪、難看的河流,都會逐漸的乾淨,並且在人們的悉心愛護下,變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大海小溪河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小溪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