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小,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小,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位於市中心的海曙中心小學,不但她的環境非常美麗,而且還是百年名校呢! 

  現在的海小經過改造后,增添了新的教學大樓,同學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在老師的教導下,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心情非常愉快,學習效率也大大地高了。 

  目前正是春天,學校門口兩側的櫻花樹都已開花了,一陣微風吹來,校園裡就會下起櫻花瓣的雨,地面上鋪滿了櫻花的花瓣。下課時候,約上幾個要好的同學,漫步在櫻花鋪成的地毯上,我們好像來到了美麗的童話世界,彷彿自己就是童話世界里的主人公。 

  在塑膠環形跑道的操場上,不時見到在那裡賽跑的同學,在那些新建的籃球架和排球架下,總有不少熟悉的身影在那裡歡跑,在全透明的大玻璃館做成的室內球館里,有些同學在打乒乓,有些同學在打羽毛球,有些同學在旁邊觀看,有時還能看到老師在認真地指導同學,好玩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海小,我們為能幸福地生活在海小這個美麗的大家庭里,使自己的童年更加豐富多彩,感到非常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小,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小,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