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河流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河流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水多得過我嗎?”河流傲慢地問。“不多,河流大哥。”謙虛的小溪回答。“我就知道你不多,懦弱的東西!”河流說,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我的水確實不多得過你,但並不是懦弱。”小溪爭辯,“我們生來就是給人們洗東西的,並不是互相比較誰的水多。說到洗東西,我不見得比你差。再說……”“住嘴!”河流惱怒了,“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你等着吧,要不了幾天,你就會幹涸,我卻永遠留在這裡,什麼也不怕。”“你何必這樣說呢?”小溪,“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恥,你算什麼東西!”河流說,“我們走着瞧,總有一天,你的水就會幹涸!”小溪不再理河流。大海爺爺聽到這個消息,找到它們兩個,說“河流,是你不對,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應學會全面看問題。”聽了這句話,河流向小溪道了歉。 

  從那以後,河流和小溪已經和睦相處了。 

  2005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小溪河流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河流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