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右手邊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手邊的記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右手邊的記憶 

  一直和你過着幸福的同桌生活——平靜快樂,你是我右手邊的全世界,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學習。 

  一直和你吵吵鬧鬧,幾乎沒有一天安寧。 

  我的右手經常碰到你的左手,總是要打一架才能解決。而今天我的右手邊不再是你的世界,你也不再是我的同桌。 

  我們只能互相抱怨,點頭服輸,這一天我終於明白未來並不是被我們握在手掌心裡,即使曾經吵架時想過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是我的同桌…也被自己當成不可能的事。 

  那個以後,變成了現在。優勢,我會在體育課時寫我希望的小說,你很喜歡——即使這樣,我心裡總是空空的,但並不想難過。 

  讓你幫我收語文作業,我下去掃地,回來后,看見桌上只有幾個人的作業,我嘟起了嘴,才想起你和他已調了位置,你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旁邊。 

  你的成績一直平平,沒有上升,但從未對我說過一聲怨言,放學后,我跨過空蕩蕩的桌椅,你的痕迹卻一點也沒有留下,連一根頭髮絲做禮物也沒有,那你的味道我嗅了很久,卻找不到原來的感覺,屬於你的位置上留下了一滴眼淚和搖晃的椅子,今天你怎麼走的這麼早?我的眼睛已經模糊,原來你收拾的很慢,時為了等我,不想讓我是這組的最後一名,我卻常常說你很討厭,還不走開。失落的感覺,蕩漾在心裡,你的腳印依稀留在我的心理,你匆忙的腳步沒有挽留急性子的我,站在窗戶邊張望,卻驚喜的發現你在樓下向我打招呼。 

  一直以來,我馬馬虎虎,你最了解我,周到的幫我安排好。 

  當你不再是我同桌的時候,記憶轉了個彎。 

  只要已有時間,我還不停的寫小說,經常向你說時間不夠用,你卻笑着回答我知足就好,再也沒有人喜歡看我寫的小說,再也沒有人催促着我趕快寫。 

  上學的路上,第一縷陽光照在身上,突然想對自己說“不用難過,反正還在一個班上,看的見一樣的陽光” 

  今天右邊提醒的聲音消失了,值得紀念的事都定格成照片。 

  看看桌子上的痕迹,淺淺淡淡的傷心,小小的失落,不能做同桌的惋惜 

  我們之間值得紀念開心的事還有很多——都想一一記下來,才知道我的文字很蒼白。 

  未來抓不住,試着珍惜今天吧! 

  在床上我使勁想了想,腦海里一直是你的名字,記憶中的每一個開心的時刻,每一次打架,是永遠也寫不完的。 

  右手邊的記憶永遠只屬於你一個人,右手邊的全世界,只留給你我的好同桌,我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右手邊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手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