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救救我們的峨溪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們的峨溪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小城,在它的旁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蜿蜒流過。這就是我家鄉的峨溪河。

  還記得小時候,一到春天我就跑到峨溪河那去玩耍。河邊的垂柳真像小女孩的辮子,搖搖擺擺地晃蕩着。清澈見底的河面,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河裡的小魚在歡暢快樂地嬉戲着。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禁想起“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可是現在呢?渾濁的河面總是冒着黑乎乎的泡沫,上面還漂浮着許多垃圾。河邊的楊柳沒有了往日的綠葉,只剩下枯死的樹榦,正看着河水的變化。河裡的小魚也不見了蹤影,尋找可以生存的地方了。

  看到這些,我們沒有失眠感覺嗎?難道就這樣讓我們美麗的峨溪河消失嗎?請工廠里的叔叔們不要再往河裡排放污水啦!請所有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們,愛惜我們的峨溪河,不要再往河裡扔垃圾啦!讓美麗清新的峨溪河再現往日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們的峨溪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們的峨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