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河流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河流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河流大海

 寧夏區惠農區 石嘴山市第九小學四年級(2)班 李彥男 從前,在一個小山村裡有一座山,山上有個泉眼,泉水流向了小溪。“啊!我終於出來了,原來世界是這麼美好。”小溪讚歎道。一段時間過去了,它走向了河流。小溪說:“河流阿姨,您怎麼了,怎麼一點兒也不高興?這個世界這麼美好,有什麼事兒讓你這麼難過。”河流說:“你還沒有真正地認識世界,等你長大了就會認識的。”小溪在河流阿姨那裡住了一段時間,沒幾天,人們把汽油倒進了河流里,小溪在這裡住不下去了,所以它離開了河流沖向了大海。就在快到大海的時候,小溪突然被吸到了一家工廠,一出來就變成了一灘廢水。它來到了大海,說:“大海叔叔,您怎麼不高興呀?”大海說:“不知怎麼回事,從河流里來的全是黑水,把我也快染黑了。”小溪說:“我路過一家工廠,出來后就變成了這樣。”大海說:“就算沒有那家工廠,我也會變黑的,現在人們把白色垃圾都扔到海里,連汽油都往海里倒,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會變得更加美好?”小溪聽到了這些話,才知道這個世界還很不完美。

  為了我們的美好環境,希望人們共同努力,千萬不要把工廠的污水排入大海,同時希望大家不要再亂丟垃圾。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世界吧!

  指導教師:成珍芳

您正在瀏覽: 小溪河流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河流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