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右手的中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右手的中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右手的中指,在很小的時候,就變成扁扁的了。 

 那天,爸爸給我做了一塊玻璃黑板,趁他們都不在的時候,我摸了又摸,動了又動,終於,那塊黑板倒了,砸到了我稚嫩的手上,馬上流出了血,我又怕又不敢說話。媽媽過來了,我立刻把手背後,可是忍不住痛,臉上的表情立刻出賣了我。“把手伸出來,讓我看看。”媽媽一臉緊張。我慢慢把手伸出來。“趕緊去醫院……” 

 到了坡下,奶奶要帶我去,可是我又哭又鬧的,非要媽媽領我,嚎了許久,媽媽才急忙打車和我去醫院。 

 在醫院發生的事情,我至今已記不起來了。只是看到手上縫的那好幾針,就瑟瑟發抖。 

 那塊黑板一直在柜子縫裡藏着,直到有一天,我把它拉出來,用粉筆寫了又寫,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這塊黑板。我用它和夥伴們玩耍,自己寫作文,寫全部朋友的名字…… 

 我漸漸長大了,一直沉迷於網絡遊戲,那塊黑板也回歸到了牆角。終於,叔叔把它拿走,給了表弟。 

 在奶奶家,我又重新看到了那塊黑板,我用中指摸摸它,有一種難以割捨的感情,看着它被表弟摔壞,我心裡真的很難過。沒有辦法,我好後悔,如果當初我好好珍惜它,它就不會被別人拿走了,我對不起,我的黑板。

您正在瀏覽: 我右手的中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右手的中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