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去去!上課就知道開小差!”  

其實,晶晶嘴上這麼說,心卻早被七彩娃的話打動了,一放學,她就拉着七彩娃問:“你的鯨魚朋友呢?能帶我去看看嗎?”  

“可是鯨魚只喜歡上課開小差的同學!”七彩娃一下子來了精神,“哈哈!騙你的!走,我帶你去!”  

當他們兩個來到蔚藍的大海邊的時候,七彩娃用手指放在嘴邊使勁地吹了幾下口哨,沒過多久,只見不遠處的海面上蕩漾開來一陣陣波紋,緊接着,一隻巨大的鯨魚出現他們面前,足足有半個小島那樣大小。這下,把晶晶嚇壞了,驚恐地瞪着雙眼盯着鯨魚很久很久。 

七彩娃一看到晶晶臉上的表情就笑了,說:“有什麼好怕的,它可是我的朋友。”七彩娃拉着晶晶的手和她一起坐到鯨魚背上,晶晶小心的邁着步子,她覺得鯨魚背挺滑的。鯨魚帶着他們往海的最深處游去,他們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鯨魚快樂地游來游去。透過蔚藍的海水,他們看到海底,有很多奇異的礁石,閃閃發光。原來這就是鯨魚們美麗的家。鯨魚媽媽正在來回遊動逗小鯨魚們玩球呢。 

鯨魚帶着他們繼續“觀光”這座神秘而又漂亮的海底城市。當大鯨魚慢慢得游到一個陰森森的地方的時候,那裡的景象令人看了真是瑟瑟發抖。彩色的珊瑚間沉澱着的是許多魚刺魚骨頭。大鯨魚告訴他們,這裡是大鯊魚居住的地方,現在,大鯊魚正在睡覺。 

“鯊魚!”晶晶嚇了一跳,她記得以前聽老師說過鯊魚會吃人的,就更害怕了,腳一滑,差點從鯨魚背上掉了下去。還好,七彩娃及時用手拉住她,這下可好,驚動了熟睡的大鯊魚。鯊魚看到免費的午餐了,貪婪地舔舔了嘴唇,馬上追了過來。幸虧鯨魚體型碩大,怎麼說也讓鯊魚有有點顧忌,這才使得七彩娃和晶晶順利逃脫。 

  暮色降臨,七彩娃和晶晶告別了大鯨魚,回到了岸上,這次難忘的大海奇遇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晶晶說:“鯨魚真是好朋友,下次我還要它帶我們到大海深處去旅遊。”

您正在瀏覽: 大海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