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7歲的夏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歲的夏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憶將我拉進時光的隧道,17歲的夏季,是我情感萌動的季節。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心與心在這個季節交織在一起。

  曾經,一起分擔憂愁。同享苦樂,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無憂無慮。千言萬語成一句,有你真好!想起我們種種美好的約定。有些高興。有些悲傷,是誰將它們遺忘在記憶的角落,我想大概是時間。

  如果註定結局如此,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現在,沒有你的陪伴。生活失去了清倉的顏色。像沒有彩色的電影。17歲的夏季,是我們回憶的時空。那裡有愛的感動,有緣無分,也許是我們最終的結局,千種思緒積聚心頭。直至成傷。

  回想以前,感謝你曾經到我的世界里走過。留下美好的音符。足夠讓我回憶是時間流逝的無情,還是你我相處異地的無奈。想起你,百感交集。或許高興,或許悲傷……

  無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改變不了的是,我愛你!讓我執着的追求。無悔的付出。瞬間的感動,化成一行行字留在紙上。17歲的夏季,因為有你,而有感動。

  渭南市三賢高中高三:趙文傑

  

您正在瀏覽: 17歲的夏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歲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