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季的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西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西瓜的品種有很多,有小巧玲瓏的鳳瓜、甜津津的無籽瓜、瓜皮特別脆的爆炸瓜、水份特別多的水蜜瓜。 

  人們比較常吃那種又圓又甜的大西瓜。這種西瓜的形狀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翠綠色的表皮上有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墨綠色的條紋。切開西瓜,馬上露出黑子紅瓢,同時也淌出了一滴滴西瓜汁,讓人看了以後垂延三尺。咬一口西瓜,嘴唇上 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讓人越吃越想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是清甜爽口,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西瓜還有很大的作用。西瓜能潤喉、清火、解渴。夏天多吃西瓜,能補充水份,會使人覺得喉嚨立即從乾燥變得清涼、濕潤。西瓜皮還可以炒着當菜來吃。 

  西瓜全身都是寶,我喜歡夏季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