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的溫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溫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萬物復蘇的春季,碩果累累的秋季,銀妝素裹的冬季!卻都比不上我心中那炎熱的夏季。

  我喜歡夏季不是因為在夏季可以吃上涼爽的冰激凌,不是在夏季裡外出旅遊,而是深深的愛上了這夏季的溫度。

  夏季的溫度,猶如熱戀中的男女,猶如一個勤奮的學生在埋頭苦幹,猶如神六上天時,人們激動的心情。如此奇妙又如此神秘。

  夏季人們在樹蔭下乘涼,不知不覺便談論起各自的子女,大家七嘴八舌:我兒子是大學生,這與他的勤奮是分不開的,我兒子才上高中,再過幾年也快考大學了!我的兒子呀,你可千萬努把力呀!我女兒……

  對呀!考出好成績,就要勤奮。夏天得我溫度是我學習的榜樣,是一種鼓舞人的力量,是我一個新的起點,使我人生中的一個挑戰,勇敢的人把夏季的這種熱樂觀的認為是一次陽光浴,而不敢面對困難的人,就會選擇太陽鏡和一些防晒用品。

  同學們,努力吧!勇敢地向夏季發出挑戰,勇敢地接受這夏季的溫度。

  SUMMER,LOVE----YOU。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溫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