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委競選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委競選演講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好!有幸走上講台參加競選,我激動、感動但不衝動。瞧我一頭簡潔的運動短髮、一身寬鬆的運動服、一雙高彈力運動鞋,不折不扣的乾淨利索吧?這模樣當班長太風風火火,作學習委員嫌冒冒失失,任文娛委員又未免缺少內涵……但是當你腦海中閃過“體育委員”四個字時,不覺得眼睛為之一亮、胸襟為之一闊嗎?咱這“造型”絕對的“標準”,不!簡直就是“經典”! 

  什麼?對我的性別不滿意?很遺憾,那是爹媽給的,也是我惟一無能為力的地方。但人由自然“製造”,也可在某種意義上超越自然。何況,體育委員一職並非“鬚眉”的專利,“巾幗”同樣能撐起半邊天嘛!大家平時不是戲稱我為“假小子”嗎?不難看出我有一股男生的衝勁、闖勁,有一身男生的豪俠之氣。至於運動會上我為班級爭了多少光,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在那兒,用不着我再重複。 

  好“漢”不提當年勇,且看今後勇倍強。當然,具有男孩性格的同時,我又不乏女孩子的氣質,在男式的粗獷中又糅合著女式的細緻。如果我有幸出任體育委員,誰的腳扭傷了需要昭顧,誰因特殊的生理原因不能上體育課需要向老師請假,誰想找異性同學幫助自己訓練而又羞於啟齒……我都將及時體察“民情”,熱情周到地為你排憂解難。凡是粗心的“大男子”難以想到做到的,“小女子”能為你想到做到! 

  當好體育委員需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這方面我自忖與任何人相比都毫不遜色。上屆運動會上我擔任女隊領隊的戰績,想必大家還記憶猶新。然而,除此而外,我還知道同學們最需要什麼。你想知道世界盃始於何年嗎?它的的東道主是誰?你想知道世界盃哪一年才有正式比賽吉祥物嗎……我是班報編輯,如果我當選為體育委員,將為大家開闢一個“體育大觀園”專欄,讓你對體育知識“溫故而知新”。 

  同學們是否覺得我們的學習生活太單調了呢?“必須增加活動!”我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如果我當上體育委員,我一定為大家向學校爭取更多的活動機會,經常開展各種形式、各個層級的球類、棋類等比賽,豐富我們的生活,強健我們的體魄,增益我們的心智。 

  咱班的體育競技水平目前處於中游偏下的地位。如果我有幸當上體育委員,我將努力使我們躋身於“體育強班”的行列。在校運動會期間,我將提出“班級就是祖國”的口號,以激勵士氣、增強凝聚力。我將集思廣益,在充分研究對手的前提下科學地排兵布陣、巧奪智取。當我們以“黑馬”的矯健姿態出現在下屆校運動會上,請諸君獻我束“勿忘我”——而它的前提是此刻在我的名字下投下你莊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體委競選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