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冬去春來,在這萬物復蘇、欣欣向榮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講台上競選班幹部。

  首先,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廖欣怡,今年13歲。我很珍惜這次機會,在我謹慎考慮之後決定競選體育委員一職。因為我酷愛體育,為了我喜歡的體育活動,我不怕任何困難,所以在風箏線把我的手划傷很疼時我忍住了眼淚,頑強地站起來繼續往前跑。所以比賽時,我毫不猶豫地往前沖,不怕跌倒、不怕摔傷……

  我知道,要想當體育委員,學習上必須得很出色才行,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向高峰衝刺,學習成績及作業質量一直保持或更加完美地寫出答案。另外,我還含有為班級、為同學們服務的優良品質,希望同學們和老師能夠支持我、認同我,請大家投我一票吧!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加倍加油付出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