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非常有幸能給大家帶來今天的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母親》。

  說起母親,我第一次能想到的就是我母親,無論如何,在這13年裡,她把我一手帶大

  而我是一個早已沒父親的人,也許是因為這個吧,我一生中對父母的愛全被帶到了母親的身上,而我母親是一個辛苦的人,她有着長長的頭髮。中個子,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像個老師或記者。下面,就給你們講講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吧。

  又一次,我上了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下着很大的雨,母親慈祥的對我說;《寶貝,就讓媽媽今天去送你學校好嗎?》我聽了,連忙拒絕她的要求,帶着雨傘,跨步走出了大們,可我的擔子越來越笑了,快到大門時,我快要被害羞地哭了,正想,往回走時,讓我大吃一驚,媽媽就在我的後面,原來,他知道,我會怕,一個人進不去,偷偷的跟在我身邊,她見了我以後,走到我身邊,悄聲對我說;《寶貝你想進去,跟小碰頭們一起玩嗎,一起讀書嗎,?沒什麼好怕的,你進去以後會看到很多小朋友,你別怕,如果你連這點小事都不會做,那以後再學習上的困難該怎麼對付呢,你怎麼當兵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就鼓起勇氣,大步大步地走進了學校的大門,盜版以後見到了,很多小朋友……

  就那次,母親說過的話,永銘刻在我心中,我愛我的母親,以後會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對我的養育着恩。

  伊犁州新源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巴勒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