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朝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朝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波瀾壯闊,一望無際的大海總是給人無限的遐想。每當我聽到歌唱大海的歌曲時,心中就會無比激動,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神秘莫測的大海。今年暑假,我終於有幸來到了海南三亞,看到了大海! 

  清晨當太陽剛露出魚肚白,我就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向海邊奔去。透過一大片翠綠的椰樹林,我隱約看到了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聽到了海水潮起潮落的“嘩嘩”聲。心中更是忐忑不安,無比激動,充滿了驚喜與期待,真想馬上就能一覽大海的雄姿!!!便不由的加快了腳步~~~~~。近了,更近了!我赤着腳,走在鬆軟的沙灘上,這沙灘在陽光的照射下像鍍了金似的。我走在沙灘上,這些沙子輕輕從腳趾間滑過,簡直就如一位天然的按摩師。使人無比愜意!放眼望去,深藍色的海水伸向天邊,逐漸變成天藍,這天藍又慢慢變淺,和淡灰色的天空融合在一起,幾乎讓人分不清哪裡是波瀾壯闊大海,哪裡是浩瀚的天空!此時我才真正理解到“海天一色”的含義。這海水藍的那麼有層次,蔚藍、湛藍~~~~~隨着浪花的起起伏伏,彷彿充滿了活力,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濕潤涼爽的海風迎面撲來,海面上又掀起了一個個浪頭,層層疊疊,遠遠望去,像一行行海鷗展翅欲飛,更似一條怒吼狂叫的蛟龍,猛的撞擊岩石,濺起一尺多高的浪頭,綻開千萬朵白色浪花,發出巨大的轟鳴,在一瞬間,又迅速跌落下去,在海里重聚新的力量~~~~~~ 

  我面朝大海,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大海是堅強的,當岩石出現時,它不退縮,勇敢的面對,從而形成了美麗的浪花,令人驚羨;大海的心胸是寬廣的,它張開臂膀,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卻不求回報,做人就要像大海一樣!!! 

  我愛你!!大海!!

您正在瀏覽: 面朝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朝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