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海 

  今天我和媽媽、三姨、妹妹一起來到了北戴河,雖然這個地方我來過很多次,但這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們第一天就去了,鴿子窩公園,鴿子窩公園是世界著名的觀海上日出的勝地,公園內的大潮坪景觀是著名的觀鳥地和濕地保護區。我們在這裡觀海和看日出。 

  早晨,海面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整個大海照的紅彤彤的。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動,海鷗貼近海面快樂的飛舞,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海水嘩嘩的衝上海灘,飛濺起潔白閃光的浪花……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傍晚漲潮的時候,大海卻變成另一副模樣。它變得向一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聲,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的攻擊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給他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地去了。 

  夜,也慢慢的寧靜下來了。銀色的月亮從雲朵中露出笑臉,把大海照的像一條迂迴的明似玻璃的帶子。星星聽不見那可怕得聲音了,也把眼睛睜開,調皮的眨着。滿天的繁星和那海岸上的盞盞明燈互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大海啊,我喜歡那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