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政中心廣場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政中心廣場導遊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行政中心廣場導遊詞 

儀隴縣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田蒙 

各位遊客: 

  大家好:現在我們參觀的是美麗的行政中心廣場。 

  行政中心位於新縣城中心地段,是個依山傍水的地方。廣場左邊是碧如翡翠的嘉陵江,右邊緊鄰雄偉秀麗的大東山。 

  行政中心廣場於2003年奠基開工,2005年9月低正式投入使用。 

  沿着宏德大道進入行政中心廣場,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噴水池。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就會噴薄而出,雪白的浪花隨着音樂的節奏跳着歡快的舞蹈,在燈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璀璨無比。 

  從噴水池旁邊上幾步台階,就來到寬闊的廣場。廣場的面積有5000多平方米,大約比我們校園運動場的五倍還大。地上的大理石地磚鋪得整整齊齊,光亮可鑒。廣場中間有四根高聳入雲的燈柱。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圖案,展現着人們建設新縣城的勞動場面:有些人在抬水泥、地磚,有的人在鋪地磚,有的人在打掃清潔……所有人都幹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每根燈柱的頂上有一盞很大的射燈,夜裡把廣場照得如同白晝。 

  廣場的左邊是兩面浮雕牆,上面刻着朱德和張思德的故事。畫面精緻,人物栩栩如生。朱德和張思德真是我縣的驕傲啊! 

  穿過浮雕牆的小門就是花園。花園裡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看吧,春天,牡丹盛開;夏季,梔子吐蕊;秋天,桂花飄香;冬天,梅花綻放。花香四溢,讓人流連忘返。 

  廣場的右邊是亭台和樹陣。亭台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樹陣旁邊躲着。樹陣可大了!由五十多個正方形花台組成。每個花台的中間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為小花小草們遮風擋雨。金色的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星星點點地灑在花壇里,給花草們穿上了一件花衣裳。 

  我們登上高高的台階,抬頭一看,好一個八層建築物,聳立在通向金松園的山前,莊嚴而肅穆,讓人看了就想登上去一覽縣城全景。來來往往的叔叔阿姨正在為美好的生活而忙碌着。 

  各位遊客,本次游賞到此結束,歡迎大家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行政中心廣場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政中心廣場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