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在電視上我聽過大海那激昂歌聲,的在書上讀過描寫大海瑰麗景色的文字,但我夢寐以求的是親眼看到大海的英姿。終於在暑假的一天,我有幸隨同爸爸媽媽來到了大海邊上,並領略了它的壯闊和浩翰。

  天剛蒙蒙亮,我們就乘車前往海南着名的島嶼“蜈支洲島”,一路上,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想象着那裡的一切,沿途的美景固然令人賞心悅目,但我已無心觀賞,因為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大海邊上了。

  終於到了海邊,我頓時就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大海好大啊,一望無際,天藍藍的,水藍藍的,眼前的景色真是妙不可言。那金燦燦的沙灘上,到處都是形狀各異的貝殼,有的像蝸牛,有的像把小扇子,它們個個小巧玲瓏,姿態萬千,美麗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踩在被太陽曬的暖暖的金黃色的沙灘上,細細的沙子按摩着我的腳丫,綿綿的,痒痒的,這使我感受到了以前從未有過的舒服。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去拾沙灘上五彩繽紛的貝殼,海螺。海水撫摸着我的腳丫,十分愜意。時不時,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在海面上空回蕩……

  來到海邊,我低頭一瞧,有一群黃色的小魚正在追逐嬉戲,我伸手便想抓住一條,可是頑皮的小魚卻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吹着清涼的風,放眼放去,視野顯得是如此開闊,與浩渺無垠的大海相比,人就如同那滄海一粟。

  啊,大海!我多麼想變成一隻海鷗在你的上空翱翔;多麼想變成一朵浪花在你寬廣的胸懷中跳躍,多麼想變成一株海草天天依偎在你的身旁,多麼想……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