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砰”比賽發令槍一響,就看見我們班的田徑隊員——孫宇跑在了最前面,把其他四名選手甩在了身後。這次全校秋季運動會孫宇贏得了400米跑的冠軍。可是你知道他背後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嗎?

  前年,體育老師在我們四年級選田徑隊的隊員,選了二十幾人,卻沒選上他。於是,他多次求體育老師讓他加入田徑隊,都遭到了拒絕,但他沒有放棄。為了讓自己跑的更快一些,能實現進入田徑隊的夢想,他每天放學和午休都到操場跑200米或400米,一跑就是好幾圈。

  有一次體育課,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氣溫高達34度,我們都在教室里吹着風扇休息呢,可他,又去樓下操場練跑步了。我透過窗子向外望,只見孫宇在操場上邁着堅定的步子飛快的跑着。下課了,他總算回教室了,只見他全身是汗,像剛衝過淋浴一樣。

  還有一次,那是個冬天,他又同往常一樣出去跑步了,地面結着冰,他腳下一滑摔了一跤,可他站起來繼續跑。

  今年春天,他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入了田徑隊。

  他使我想起了一幅漫畫,遠方是一座座夢想的高山,很多人都向著自己的夢想之山前進,他就是那位在最後,但仍堅持的追夢者。

  六年級:948344982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