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大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是大海,大海有迷人的魅力。每當有暇,我總喜歡到海邊去。 

  我喜歡迎着暖暖清風,漫步在淺淺的海灘里,撥動着浪花和姐姐相互嬉戲玩耍。乳白色的晨霧像牛奶倒在了空中,又像為遼闊的大海披上了淡雅的輕紗。灰白色的天底下,碧波萬頃,紅日從水平線上冉冉升起,這時,雲霧在天空慢慢散開了,天空出現美麗的朝霞,海水閃着金輝。 

  “嘩”的一聲,海浪來了,浪花打濕了我的衣褲,我不知不覺得來到了盡頭。這又是另外一片景象:撞擊的船隻拍打着大堤,嘩嘩作響,沙沙奏鳴。 

  海,一切平靜、安詳;有時卻像咆哮的雄獅,在狂暴的發怒着,風平靜時,只聽見那浪花親吻着沙灘上的石頭的聲音。 

  我們的生活也是這樣,有時有勝利歸來,有時晴天也會颳風,也會起大浪,下雨了一個好心人幫你撐傘,也有的是手裡好幾把都不借,還說你壞話。 

  大海中有迷人景觀,迷人景觀在大海中。在生活中這個無垠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