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朝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朝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遠行中,我來到了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面前。望着那海中的朵朵浪花,不停地翻滾着,前進着,是我的腦海中呈現出了許多過去的事情。回憶起以前,我感慨萬千。 

  還記得小時候,我在看電視時無意中看到了一群女孩子穿着公主般的蕾絲裙,踮着腳尖在舞台上跑來跑去,有時還一躍而起。高難度的動作自然令人驚呼,可就連那些基本動作也令我興奮不已。看着這群美麗的女孩兒隨着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她們就像有魔力一樣地,深深吸引住了我。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芭蕾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情不自禁地愛上了它。那時對芭蕾舞的熱愛猶如小魚離不開水,小鳥離不開天空一樣。那時的我就像是在大海上航行的帆船,就算前方波濤洶湧,也會用盡一切力量到達對岸。剛開始,我知道自己比別人學得要晚,骨頭比別人要硬。於是,我成天爭分奪秒、孜孜不倦地練習着。有時一塊青,一塊紫的,對其他人來說,或許這是極少發生的事情,可對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即使我多麼用功,多麼努力,多麼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者,但上天仍然沒有眷顧我。它讓我在比賽中失敗,在表演中失敗,讓我離自己的夢想愈來愈遠。面對失敗,我心裡那扇敞開的大門似乎關上了,鎖上了,最終,我選擇了逃避,選擇了放棄。 

  如果那時,我沒有選擇放棄,沒有讓失敗打敗我,而是像大海中的浪花那樣奮勇向前,也許我現在已經到達了成功的彼岸。 

  面朝大海,看着一朵朵浪花,心中不禁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面朝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朝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