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這間教室里。 

  回想我入學到現在上六年級,每個年級都是一幅幅歡樂、悲傷的畫面。此刻,我的耳邊又響起朗朗的書聲、歡快的歌聲、盡情的笑聲、誨不人倦的心聲,這些都是令我們難以忘懷的聲音。 

  幾年後我們將在這母校聚會,也許老師美麗的青春沒有了,變成一個老奶奶,我們也不會介意,因為她教了我們六年。這麼深的恩情我們怎能忘懷呢?我想,有一天,在母校聚會,同學們都變了。只有一點沒有變,那就是在同一所學校的友誼、幸福、快樂。我們和老師和同學的情義難道不比山高、比海深嗎?當我們揮手告別時也仍然會依依不捨。 

  再見了,母校?在你的懷抱,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今天我們為您驕傲,明天,您會因我們而光榮。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把每個人的種子播進我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我們一道成長直到天長地久。希望我們以後的日子裡我們要有價值多過每一天。記住?“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劉日?N 

  2009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