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谷中清涼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媽媽既要燒火又要洗菜因為忙不過來所以洗菜這活兒就落在了我頭上。當媽媽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怎樣洗菜時,我的心裡卻滿不在乎的想∶“這有什麼好難得呀!也太小看我了吧“。當媽媽問我是否清楚的時候,我立即信誓旦旦地打保證:“任務一定完成。“可當我看到眼前的這麼多菜時,(其實只是一小捆)腦袋轟的一下大了,這多麻煩呀!能洗完嗎?我不情願的嘟起了嘴,有什麼好的辦法呢?可以用洗衣機呀!我一拍腦門跳了起來。洗衣機嘛!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能洗的高科技技術產品。我連忙開啟洗衣機,像平時媽媽洗衣服一樣先倒入少許水再放入菜,一根根青菜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撲通撲通跳入水中掙扎着游泳,我這才把蓋子蓋好站在旁邊美滋滋的想了起來:“這多方便呀!用不了20分鐘才就會自動洗乾淨,媽媽可真傻,有機器幹嘛人工呀!“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見洗衣機開着頓時懵了,我連忙得意洋洋的指着洗衣機說青菜。媽媽這才回過神來,揭開洗衣機蓋一看,一捆好好的菜此時卻變成了一鍋綠粥,我一看大事不妙連忙三步並作兩步的溜之大吉了。身後傳來媽媽的吼聲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會想着偷工減料,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上。

  山西忻州定襄縣蔣村學校六年級:胡雅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