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梁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啊!節日快樂! ”

   每當我來到海石花寫作學校,我總會一次又一次地禁不住看看你在黑板上板書的樣子,那不高不矮的身影在黑板不停地跳躍。您雖然還沒有教我多久,但是我也會時常想起第一次來海石花的那一天…… 那天,儘管我在這裡補習過,可每次換新老師上課,我總會不知不覺地緊張。我用冒了汗的手推開教室的門,我見您已經早早來到了。您那中等的個兒,一頭長發披在肩上。您抬頭對我笑了笑。啊!那笑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寧靜。我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覺得全身輕鬆了……

   還有一次,也就是我第一次收到您改的作文時,我把剛發下的作文塞進了書包里,心想:我的作文到底得了多少分,是不是很低?我的心怦怦直跳,用顫抖的手抽出作文。只見,一排紅色的修改符號出現在眼前:錯字圈出來,好句子用破浪線畫出來,多餘詞句畫一條紅尾巴……那一瞬間,我感動了!您改得是那麼一絲不苟,那可不是簡單的標點符號!它飽含着您的溫情,我似乎聞到您的汗味。

   老師,您辛苦了!今天,我雖然沒給您一份教師節的禮物,但是,當您讀到這封信的結尾時,一定會收到我最誠摯的祝福: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迎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