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童年如一場夢,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憂傷的,是煩惱的,是五彩繽紛的,是讓你終身受益的童年。我忘不了童年,因為我愛童年,童年讓我領悟到了我不能領悟到的道理。我還記得在我6歲時:

  “放假了,姥爺過生日了,媽媽,媽媽,我們去和老爺一起過生日吧!”我情不自禁的說。“行!”媽媽說。

  出發了,我們給姥爺買了一個大蛋糕和一些點心,不過15分鐘就到了姥爺家。我急忙跑到姥爺旁對姥爺說:“祝姥爺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姥爺誇我說:“乖孩子,真好。”我的臉上笑開了花。一旁的姥姥說:“今天高興,我中午給你們露一手,讓你們嘗嘗我的手藝,但是,鹽沒了。誰來幫我買一些散鹽呢?”“我,我去!”姥姥說:“嗯,行,去吧。”我接過錢,飛奔出家門,到對面10米旁的超市買了一些散鹽。結果,回家時,腳下有一塊絆腳石把我絆倒了“嘩”的一聲,鹽——散了一半。我頓時驚慌失措:怎麼辦呀?我眼珠一轉,想到大人洗衣服時不是把衣服用水一泡用手一搓衣服就乾淨了嗎?我也可以呀。我就偷偷地跑到家裡端了一盆水,把鹽放到了盆中,然後胸有成竹的端着盆回到家裡,對姥姥說:“我回來了,我已經把鹽買回來了。”姥姥一看,哈哈大笑了起來。我不明白,就問了姥姥,姥姥告訴我鹽是不能放在水裡的,如果放在水裡鹽就化到水裡了,我頓時恍然大悟。

  這件事雖然是發生在小時候的,但是他告訴我: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六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