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地,一切都黯然了,快樂的日子好似流水一般,匆匆流過,春風迎着人們的期盼走來,又總是急着飄然而去。

  童年,好像這溫暖的春風,一閃而過,卻給人留下了生活篇章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回憶起在一個雨水天,記得那天下的雨特別大,我和表姐,表弟等人上到樓頂去玩,我們異口同聲叫了一聲:“哇。‘樓頂的水多得好像游泳池一樣。

  我們當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機會拉。我們脫下鞋子,撐着雨傘去玩水。我們想了一個方法來玩,分成兩組,相互向對方潑水。到最後看那一組的人濕的衣服最厲害,那一組就輸。

  我們的小小的潑水節開始了,我們拚命用雨傘向對方潑水,頓時雨就好像豌豆一樣打在我們身上,這時我們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敵水’拉。只顧着往對方潑水,潑啊,潑啊。

  那天我們玩得多麼瘋狂啊,多麼興奮啊,多麼開心啊,我不會忘記我的童年有過這樣一來精彩的一幕。我的童年趣事太多了,永遠也說不清楚的,說不完的。每每回憶,心裡總有種莫名的激動,我想這是高興吧。

  可是有時,回著童年的時光,我總禁不住第掉眼淚。望着黑漆漆地夜空,新如空洞,一片茫然,似乎在盼望能回到童年的歡樂和無憂無慮中去。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童年已在幾年前靜悄悄地離我而去了,我再也找不回我的童年,我只好在回憶它。

  童年的生活,是我太嚮往的生活,是我太依戀的甜美,童年,在我腦海里是無法抹去的,它勾起了我太多的思念,引發了我太多的渴望。童年,不管你離我有多遠,我是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記載了我太多的甜蜜快樂和深刻的教訓。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無限精彩的。在現實的生活中,我的童年已消失了,可在我的回憶中,童年依然存在。

  我的童年,我忘不了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