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教師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飄香,老師的節日,今天又來到。今天我們頤和佳苑小學迎來了第二十五個教師節。節日里,同學們有的手捧鮮花,有的拿着賀卡,有的帶着精緻的禮品,還有的……

  為了慶賀教師節這次歡慶的節日,學校特地為老師們精心籌辦了慶祝活動。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

  伴隨着鏗鏘的國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活動正式開始。升旗后,嚴校長不僅向每一位辛勤的老師致以衷心的慰問,還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要學會回報,懂得感恩。嚴校長帶領全體同學向所有老師說了一句最真摯的話:“老師,您辛苦了!”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最讓我刻骨銘心、感動無比的是同學家長贈送錦旗的激動場面。我們學校六年級一班的特殊女孩——黃晶晶,她是一位天生殘疾的女孩,原本她可以和我們一樣,如小鳥兒般快樂,但她卻被病魔長年折磨着。黃晶晶在我校六年的學習生涯中,無數老師、同學給了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幫助。她的父母為了表達對學校的感激之情,精心製作了一幅錦旗,並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贈予學校。紅艷艷的旗幟上印着閃閃發光的十個字:老師是慈母,學校是我家。簡短的話語蘊含了太多太多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情感。再加上黃晶晶發自肺腑的發言,所有人都熱淚盈眶。試問身在這種氛圍中誰不會為之感動、心潮澎湃呢?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是默默無聞的蠟燭,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崇高的事業。我們無論走到哪裡,無論飛得再高再遠,都不能忘記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都不能忘記學校給予我們的培養。在此,我們全體同學發自內心地對老師們深情地說了一聲:“謝謝您!老師!”

  此次慶祝活動在歌曲《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中結束了。我想,我要把人間平凡而偉大的職業——教師作為我的理想,我為之而奮鬥的目標。我要學習海倫。凱勒,把畢生的心血與汗水都傾注在幫助他人的偉大事業上。我要用自己的愛心、自己的行動來回報我的老師、學校和社會!

  合肥市頤和佳苑小學六年級:蔣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