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我的童年是美好的,裡面蘊藏着我的幼稚和無知。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了姥姥家。因為我太小,姥姥什麼也不讓我干。於是我就坐在炕上,想啊想,想啊想。終於,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乾脆我去飛吧!

  就這樣,我開始做準備了——先去雞窩旁撿上二十多根雞毛,然後跑到姥姥跟前,用可憐巴巴的眼神哀求姥姥要膠帶,姥姥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無奈之下,只好把膠帶給了我。拿到了膠帶,我興高采烈的跑到炕前,展開了“粘雞毛行動”。我又把雞毛平均粘在了兩隻手上。嗯,好了,萬事俱備,只欠起飛了。我趕緊跑到桌子前,踩上凳子,好不容易才爬上了桌子。看着這麼高的桌子,我有點兒害怕了。但“飛”這個字一直在我腦邊回蕩。於是,我閉起雙眼,跳了下去,還不停的扇動“翅膀”,儘管這樣,也無濟於事,我還是摔了個底朝天,腦袋上還長了個“大饅頭”。頓時,我號啕大哭起來。姥姥聽見了,急忙跑過來,看見我那熊樣兒,姥姥邊笑邊把我抱起來在地上打轉。路過鏡子旁,我也看見了我的“大饅頭”,馬上就破涕為笑了。

  這就是我在童年中發生的事情,它保存着一個無知、幼稚的我,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五年級:魏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