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過多彩的童年,我的童年也不平凡。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我生病了,媽媽就帶我到醫院裡檢查。

  到了醫院,醫生讓我們先去抽血。當時,我還不知道抽血是什麼東西,覺得很好奇,便興高采烈的跟媽媽去了。

  可是,當我進入抽血室,看到了一個個小朋友抽完血大哭起來,我感到大事不妙,心想:慘了,他們為什麼哭?是不是抽血很恐怖?想着想着,我也哭了起來,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我不抽血了!”可是,沒辦法,畢竟媽媽的力氣比我大,隨便一拉就把我拉進了抽血室。媽媽對“狂哭”的我半唬半哄地說:“待會兒坐在椅子上時,千萬不要睜眼!不然,會痛的!”我心想:我偏要睜,怎麼樣!哼!

  醫生拿起那鋒利的針,“無情”地刺入了我幼小的手指,我親眼看着那根針從我的無名指插下去。淚水奪眶而出。“哇??哇”,這聲音“驚天動地”呀,媽媽慘不忍“聽”。

  一出了醫院,媽媽為了安慰我,帶我去公園玩,玩了好久才回家。我在公園裡蹦蹦跳跳的,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爬下,似乎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回到家,我的阿姨問我:“丹婷,你今天抽血是抽哪個指頭呀?”

  這時的我,早已記不得在醫院抽血時的痛苦,舉起手看看是哪個指頭有洞,我嘴裡含糊不清地說:“是這手,這根,這根,這根,不對,不是這手,是另一隻手,這一根,這一根,這一根……”

  阿姨和媽媽、外婆看了看我,都笑了,我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便跑到房間里玩了……

  人們常說:春天孩子臉,一日變三變。我卻覺得應該倒過來:孩子像春天,陰晴多變化,忽兒陽光燦爛笑眯眯,忽兒大雨傾盆哇哇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